石桥澜

我放放图片 放放思绪 放放灵感……
然后、放掉我自己……

然后我取个什么名字好累……干脆就叫玉生烟好了……

又开了个脑洞。。。。来源于304的两位大太太的中秋贺图。

关于多明和小才的贺图那个脑洞容我再想想

[cp]@跳跳说怪眠的轮回是蓝色的leaves: 回复@卖火柴的宁子_现已加入全职套餐:

她本是原家二小姐,知书达理温婉贤良

她本是易府独生女,玩世不恭随心所欲

一个,是斑斓无瑕,触水升温 一个,是玉心生烟,本性玲珑

怎奈何,却是血书溅,良缘藏,夕亭湖在,人殒消……

“阿宁,若有来世,愿你我不复相见。” 


“诶,宁子你看,这梳子好特别啊~~”[/cp]


总感觉……今夜注定无眠了(╯▽╰)听七朵的《玉生烟》开文去!


评论